答案公布

final

活動規範

「LTN金牌風雲榜」為自由時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所建置及提供之服務,為了保障您的使用權益,所有使用本服務的使用者(以下簡稱讀者),都應詳閱讀本服務條款。

本服務條款構成讀者與本公司之約定,一旦讀者完成註冊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,即視為讀者已閱讀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。

讀者參與此活動需輸入手機門號,限定一支手機只能使用一組手機門號,如發現讀者使用行為及獎品獲得有異常,本公司將追回獎品並取消其活動資格。

本服務提供之獎品及範圍如有增減、變更或修改時,本公司將公布於本服務或相關網頁上,不另通知。

看完整活動規範請點 ▼ 收合活動規範 ▲

隱私權聲明

本公司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(下稱個資法)第 8 條、第 9 條規定為個人資料之蒐集告知,並取得您所提供之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。

本公司基於個資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取得您的個人資料,目的在於本活動參與者之身分確認、抽獎結果聯絡通知、活動推廣統計、提供良好服務及其他本公司於執行職務或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而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(下稱蒐集目的)。

本公司所蒐集、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類別:包含姓名、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身份證統一編號、手機號碼、地址、電子郵件信箱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之個人資料。

看完整隱私權聲明請點 ▼ 收合隱私權聲明 ▲